页面

Translate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家协周末补习班

各位家长:

本校家教协会为提高学生学习水平并减少学生课余涉及不良活动,将于2011115日(星期六)开始为1 6年级学生开办周末辅导班。每次辅导时间为4个小时,每月收费为RM25。辅导时间将从上午800开始至中午1230结束。所教导科目如下:

华文理解 45分钟、华文作文 45分钟,共1小时30分钟。

国文理解 45分钟、国文作文 45分钟,共1小时30分钟。

英文 1小时

希望各位踊跃配合本校活动,尽可能让贵子女参加本辅导班,谢谢!

陈强勤

文明小学家协主席启

201113

"-----------------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回条

本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 允许 / 不允许 小儿 / 小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 班) 参加贵校家协举办之辅导班。并交上辅导费RM25

(如不允许,请注明原因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家长签名: 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: _____________________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的孩子今年读一年级,我想请问,辅导班是一个月4次吗?若遇到学校补课怎么办?12.30pm辅导班之后直接上课,孩子会太累,不是吗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