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Translate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120本《少年儿童百科全书》赠书正式上架!



  目前市面上最齐全的少年儿童中文百科全书《德国少年儿童百科知识全书—什么是什么》在文明小学图书馆正式上架,欢迎大家来图书馆阅读。

  共计有120本的《德国少年儿童百科知识全书》是集合了100余位科学家参与创作。该套书是图文并茂的科普经典,50年来长盛不衰,德国本土销量超过5000万册,被译为30种不同的语言,版权遍及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。该套百科全书也荣获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 2009年度获奖图书、2009年度最值得一读的30本好书奖、2009年度最值得一读的少儿类图书奖、2009年度最有影响力的10本好书奖。


  为了建立书香校园,鼓励小学生从小培养阅读习惯,本校家协“图书馆小组”从中国直接空运引进百科全书,该套百科全书并获得本校董事长王振山先生、副董事长尤国和先生、董事总务马再隆先生、董事財政黄春成先生、家协主席陈强勤先生及家协副主席陈益强先生联合赠书。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