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Translate

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

王立端老师的叮咛

各位同学
UPSR考试确实是一种折磨 ,是一个闸门,更像是一个分流器,考取全科及格,就可直上中一,反之,就要多读一年预备班.要直上中一,国语一科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.国语要考得好,必须掌握相关的词汇,我在讲座有告诉你们如何收集国语,英语,华语词汇,问题是,有多少位同学真的付之以行动,讲到做到?激励讲座,听听感动,过后没有行动,这就是你们的问题症结所在!
UPSR 越来越近了,担忧,懊恼,悔恨,与事无补,坦然面对自己的失误,从今天起,一天当着两天用,分秒不虚度,认真每一刻,努力再努力,迎头赶上,亡羊就一定要补牢,不能再让缺口扩大!
记得你们的承诺,”帮校长成功,为学校争光
今日我以母校为荣,他日母校以我为耀!考取优异的成绩就是一个标志,是一个证明,是一个荣耀,走过后回头望望,会欣慰,会感动
Datang dengan harapan, pulang dengan kejayaan满怀希望来,学成载誉归!
王老师
29.7.1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