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Translate

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

捐赠图书活动推介礼

文明学校家教协会主摧

捐赠图书活动

Kempen Menderma Buku

日期:16.3.2013 – 15.6.2013

主席致词--本校自从在2007年底从旧校舍搬迁到现在新校舍以来,本校图书馆里的藏书非常有限,原有旧校舍能带过来的图书不多,很多都在那时被水灾毁坏了;加上教育局拨款供购买图书有限,现今新的图书价钱都不便宜,造成了文明学校图书馆里的藏书数量不多,增加的数量非常缓慢,数量的确不足本校将近九百名学生借阅。这一困境一直以来都是校方和家教协会所面对的大挑战。
加上本校在2012年初设立了阅读走廊,使到添加本校图书供学生阅读和借出这一问题更显得逼切。所谓‘书中自有颜如玉,书中自有黄金屋’,我们都明白小孩子必须从小培养起良好的阅读习惯,学校必须有良好的阅读风气,这样才能培养出爱看书、爱学习的好学生。学习最重要在于从小养成自发自动的习惯,因此本校家教协会在去年就萌起了推动各界人士,协助文明学校添加图书馆和阅读走廊里的藏书这一个有意义的活动,才促成了今天早上这一个由文明小学家教协会主催,校方在曾校长提供经验和咨询,图书馆主任和一众老师的通力合作下,进行了“捐赠图书活动”推展礼。
我们非常希望能获得董事们、校友们、家协理事们、家长们、同学们、各界人士和团体能大力积极的响应和支持。捐赠的方式可以捐出家里的旧书,个别购买新图书捐给学校图书馆,或捐赠现金供家教协会代购图书。只要是适合学生阅读的,不管新旧、语文、数量多或少,我们都无限欢迎。

今天早上只是“捐赠图书活动”推展礼,接下来一直到615日,任何时候我们都欢迎大家随时做出捐赠,使到这一个有意义的活动能圆满的达到目标,谢谢大家。


校长致词
家教协会捐赠
董事会捐赠(RM2000)
校友会捐赠 (RM500)
全体老师捐赠
校长个人捐赠
家长个人捐赠
家长个人捐赠

家长个人捐赠
家长个人捐赠
家长个人捐赠
家长个人捐赠
家长个人捐赠

董事总务个人捐赠

家长个人捐赠
董事财政个人捐赠
董事长个人捐赠(RM500)
校友会主席个人捐赠(RM100)
学生个人捐赠
学生个人捐赠
学生个人捐赠
学生个人捐赠
当天捐赠学生合照
学生个人捐赠(RM200)

学生个人捐赠(RM50)

学生个人捐赠

学生个人捐赠

家长个人捐赠(RM500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