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Translate

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

文明小学图书馆假期开放通告

文明小学图书馆假期开放通告

致:全体家长/同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期:20141110

文明小学图书馆假期开放通告
本校图书馆及家教协会为了提高学生的阅读风气,将于假期的每个星期六,上午10时至下午322/1129/116/1213/1220/12) 开放图书馆让家长携带孩子们到校来阅读。         
.       本校图书馆备有各种题材刊物及书籍供学生阅读。欢迎家长陪同学生们在图书馆假期开放时间前来阅读。
.       俗语说“一日不读书,言语无味;三日不读书,面目可憎”,通过阅读增加我们的知识,扩大我们的视野,增长我们的智慧,希望大家多多阅读及善用学校图书馆。
4.         若有任何疑问,敬请向文明学校图书馆负责老师,曾淑卿老师询问详情。谢谢。

文明小学曾合顺校长
家协主席叶宁利先生 同启

更多详情,请浏览文明小学网站 ----> http://boonbeng.blogspot.co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