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Translate

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新闻--董家教與教師新春聚餐宴

王振山:劉子健助爭取轉為學校用途‧文明每年交1令吉地稅

(檳城‧威南)文明學校董事長王振山宣佈,該校地稅在劉子健行政議員的協助下,成功爭取每年1令吉的地稅,校地轉為學校用途。
他說,校地之前屬於發展商,因此,每年地稅費用超過3千令吉,學校入伙迄今一直在申請轉換用途,也沒有繳交地稅,最近終於獲批繳付1令吉的地稅。
王振山是日前出席董家教與教師新春聚餐宴上致詞。當晚新任協會成員也舉行宣誓就職禮。
王振山也說,學校在去年添增了不少設備,尤其是閱讀走廊和精明課室,希望這些硬軟體設備能讓學生在學業上有更好的表現,尤其在學業成績方面能更進步。
陳強勤:助提供良好境教
蟬聯家教協會主席的陳強勤說,他們被挑選為家協理事,並不代表他們有多大的權力和地位,或是他們的孩子在學校享有特別的優待。
“我們的責任是要協助學校的發展及為學生謀求更好的學習環境。”
王寶源:勿忽略學生品德
校友會主席王寶源提醒教師,在傳授教育和知識的同時,不要忽略學生的品行和正確的道德觀念。
劉子健:州政府續撥款提昇設備
劉子健說,文明學校在近幾年來各方面有顯著的進步。州政府接下來在硬體設備上會繼續關注文明學校的發展。
“檳州制度化撥款,會繼續提昇文明學校的各項設備,提昇學校的學習環境。”
校長曾合順也在會上致詞。(星洲日報/大北馬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