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Translate

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新闻《文明學校向州政府申請拨款》

設閱讀走廊裝冷風機 文明學校爭取13萬撥款

  • ■文明學校向州政府申請在食堂兩旁,設立閱讀走廊,左起王振財、尤國和、王振山、劉子健,家教協會主席陳強勤、黃春喜、陳文喜及馬再隆。
(威南18日訊)新邦安拔文明學校校舍建好幾年,硬軟體設備還有欠缺,今年三機構向州政府申請禮堂冷風機和閱讀走廊設備,需要13萬6000令吉提升這2項設施。
武吉淡汶區州議員劉子健日前與文明學校董家協成員巡視後說,這是他首次發現,有學校申請學生閱讀走廊設備,這對培養學生閱讀風氣有很大幫助,值得鼓勵。
董事長王振山說,學校各機構成員認為在食堂兩旁的走廊有寬敞的空間,可以設立閱讀走廊,讓上下午班同學能利用空檔時間閱讀。
“至於學校禮堂,因為沒有空調,禮堂內非常悶熱,根據禮堂的面積,大約要買6萬令吉的冷風機設備。”
劉子健說,威南縣有4間華小在其選區內,他已巡視3間,只剩下爪夷崇光小學。3間學校申請的款項介於10萬令吉到40萬令吉,證明華小無論在軟硬體設備都非常欠缺。
他說,州政府會根據學校最欠缺的部份先處理,這些都交由檳州華教制度化撥款理事會安排。
他說,從各校的申請項目當中,很少有閱讀走廊的申請。
他認為,這是一個項目,可以培養和提升學生的閱讀習慣,讓學生在空檔時有地方閱讀。(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